赤条条来去无牵挂

赤条条来去无牵挂才是我的主韵,我觉得

生死之间,本身就不应该用物质做桥梁

包括爱与期盼

当他们强大到主宰我们的生命观的时候

这些东西会成为我们的假神,左右我们的正常心里轨迹

我们的信仰只有上帝

上帝才是可以救赎我们的

我们爱与被爱着 就够了

许多上进婊所热衷于的东西我不是很理解

或者说我没有信仰深刻到放弃我所拥有的

从椅子上下来

将位置腾出给上帝

再或者是没有完全放弃迷恋

就像金钱一样

双刃剑什么的只是一个伪命题罢了

不过是打着人生价值的旗号贪婪的索取

我希望我的命格不要成为逼格

喜欢着好玩的人和事就够了

人生是单向的做不到来来去去

一潭死水只会让人腐朽

恩对,希望朋友家的猫也是这么想的~

评论